今天起了·个大早
要到学校去报到·
把半年多没穿的校服挖了出来
幸好还穿得下;P
原本心情好不错的
可是到了那里
才知道明天,后天,大后天。。。。
都要去学校><
我不要啊,不是说6月才开课么
啊啊啊,不喜欢
以前的朋友都不在了
自己一个人,很难适应
最最最衰的是,头发被捉
被骂+念到不像样
中六了还发禁(#‵′)凸
我实在受不了了╭(╯^╰)╮
就撒了个慌,溜回家(*^__^*) 嘻嘻……
顺路溜到你学校去送早餐❤
爱心早餐哦,虽然不是我自己做的
但却是我专程去买的
虽然没亲眼看你吃
但我可以想象,很幸福❤
这是今天唯一让我开心的事;)
还有啊,第一次看你穿校服
全身白白,有王子的感觉O(∩_∩)O~
然后站在校门等我,很有偶像剧的感觉
很浪漫耶,我的王子(*^__^*) 嘻嘻……
这是我坚持不转校的原因
虽然没有朋友,学校待遇又不好,活动又多
但只要想到和你离得很近
又可以送早餐,有空可以一起温习
这些都很值得❤
明天啊,痛苦的日子又要开始了
今天还要染回黑发%>_<%
加油,要好好适应~

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